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

永遠懷念哥哥

(網上圖片)
 
11年前哥哥在愚人節和我們開了一個很大的玩笑,從文華酒店一躍而下,從此頭也不回走了,留下歲月燃燒!


   「風也清、晚空中我問句星,夜闌靜,問有誰共鳴。」當我滿頭斑白聽此曲,依然共鳴。 



「遇上冷風雨,休太認真。自信滿裡,休理會諷刺與質問,笑駡由人,灑脫地做人。」你擁抱如此灑脫的人生,為何拿生命來交換呢?



「擁著你,當初溫馨再湧現。心裡邊,童年稚氣夢未污染。今日我,與你又試肩並肩。當年情,再度添上新鮮。」很可惜,你卻將可愛的靈魂與生命縛在一起。



「何事無聊地歎氣,可會說我知。」如果哥哥能把心意說出來,也許不會走上死亡之旅。



「我渴望自由讓我沖天飛,當初的我太衝動,日後我要是仍想到你,應信當初情深種。」當我想起你時,只能聽你的歌。 



「為你鍾情,傾我至誠,請你珍藏,這份情。」相信大家會珍藏哥哥這份情。



「像是抱著白雲睡,人像是醉在白雲裡。共妳一起多麼美,呼吸聲都似詩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.I.P. Leslie

哥哥由初出的偶像歌手,到成為一個劃時代的 ICON 人物,他的努力是毋庸置疑。他每一個階段都有不同的特色和成就,就好似一個浪接另一個浪,愈推愈高。他渴望卻又像要逃避,那灰色的生涯最終是他的歸宿。

沒有留言: